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中国政府奖学金及短期培训项目行前招待会
2023-08-02 23:23


7月28日,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中国政府奖学金及短期培训项目利方学员行前招待会。使馆临时代办范尔为、利教育部代部长戴松、利不管部长普伊、利留华同学会主席维格比、利广播电台记者佩雷纳、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及全体获奖学员出席招待会。

范尔为临时代办向利方获奖学生致以诚挚祝贺,表示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十周年,在习近平主席和维阿总统共同擘画引领下,中利经贸、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粮食安全和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赴华留学的机会,努力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体验中国历史性发展成就,做利国家发展的耕耘者、中利友好的推动者。

戴松代部长代表维阿总统和利教育部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中方为利提供宝贵奖学金名额,强调人才和教育是利发展转型的关键,期待赴华学生学成后为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普伊部长、维格比主席、佩雷纳记者、今年获奖学生代表相继致辞,感谢中国政府为利提供无私援助,动情回忆此前赴华学习、采访的美好经历,鼓励获奖学生珍惜赴华学习机会,努力增长知识才干,奋力开启人生事业新篇章。

范尔为临时代办、戴松代部长、普伊部长分别向今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利大孔子学院的师生应邀在招待会上做中国武术和中文歌舞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嘉宾阵阵喝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