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走访宁巴州
2023-04-24 20:28


4月21至22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赴宁巴州甘塔市等地,会见了宁巴州州长科尔阔和宁巴州各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甘塔市市长苏阿和甘塔市各县区负责人、宁巴州众议员多马、众议员杨奎、利公共工程部驻地代表等人,就中利关系及两国务实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同时,走访了当地中资企业项目营地并进行安全巡视。使馆政治处、经商处有关负责人员陪同。

在会见宁巴州政府馆员和议员时,胥代办感谢宁巴州政府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近年来中利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惠及宁巴州民众。中方重视同宁巴州等利地方政府发展关系,愿继续加强在农业、林业、基建和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积极促进该州同中方有关省市的友好合作,鼓励和监督中资企业遵守法律法规,履行社会责任。

宁巴州州长科尔阔等欢迎胥代办到访,感谢中方为利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大力帮助,强调该州重视发展同中国地方政府的友好关系,希望扩大双方各方面务实合作。

同时,胥代办走访了农业示范中心、河南国际等项目营地,了解中资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对安全工作提出建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