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青体部副部长毕马
2022-10-21 01:17



10月1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比里亚青体部副部长毕马和蒙罗维亚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克莫凯,双方就中利友好合作、青年能力建设和职业教育培训交换意见。

任大使首先宣介了中共二十大的召开情况和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中利各领域友好合作新进展,特别是中国援利项目在基础设施、公共卫生、人文交流和职业培训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愿在青年人力资源建设方面提供更多帮助。

毕马副部长祝贺中共二十大召开,感谢中国在利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提供的大量援助,希望继续在青年人力资源提升方面保持密切合作。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克莫凯感谢中国政府对该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国政府在培训中心的援助成果让更多利比里亚青年掌握使用职业技能从而改变人生命运,真诚希望大使馆在校舍维修、教师培训和设备工具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