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讲话
中国驻利比里亚周欲晓大使致援利医疗队新年贺词
2008-01-18 00:00

      第二批援利医疗队的医生、护士、翻译、厨师,大家好。今晚,我非常高兴地应邀参加医疗队的迎春茶话晚会。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同时,通过你们,向你们远在祖国的亲人表示良好的祝愿和亲切的慰问,并深情地向他们道一声“新年好”。

      我还想借此机会,向积极支持国家医疗援外工作的黑龙江省卫生厅和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他们拜个早年。

      在过去的一年中,医疗队同志团结协作,克服困难,辛勤工作,救死扶伤,赢得了患者、医院和利政府的高度赞扬,也为加深中利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此,我谨向你们和已经回国的第一批医疗队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以17大精神为指导,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携起手来,为中利友谊大厦添砖加瓦,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鼠年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诸事顺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